Teamgee 插旗南非 !

Jaron 和 Rich 是我們在南非的第一批客戶。但是Teamgee和他們的相遇並不容易,過去,Teamgee沒有提供到達南非的物流服務,Jaron 和 Rich 是透過海外下單再利用海運拿到商品,我們希望能夠深入了解這群不因運送流程不順利而放棄選購Teamgee商品的朋友們,認識他們認識我們自己。

 

1. 可以告訴我們一些關於你的背景嗎?

 R : 我是一名來自南非開普敦的企業家,43歲已婚並育有兩個孩子。 

 J : 我今年20歲,已經在開普敦生活了大約一年。 我是一名軟件開發人員,我開著一輛舊的76太陽黃甲蟲車,我不善於描述自己。

Rich 的 YouTube 頻道

他同時也是書籍 "Legacide – why legacy thinking is the silent killer of innovation 的作者

 

 

Jaron 的 76太陽黃甲蟲車

 

2. 可以分享你以前使用電動滑板的心得以及相關體驗嗎?

R:我喜歡玩各式各樣的滑板商品,大約有10年期間,我持續在溜冰、滑雪、玩滑板,在滑板前面加上“e”是最近的事情。 大約6個月前,我開始使用Leif板,我還有Lou penny板、Onewheel,當然還有 Teamgee H6

J:我持續在網路上關注和觀看電動滑板影片大約一年了。 我一直想要一個,但我以前居住的城市並不適合滑行,直到我搬到了南非開普敦,我便迫不一代的上網搜尋適合的滑板品牌。 我最終決定使用Teamgee,因為我認為他們的滑板具有獨特的設計和隱形電池設計。我非常喜受騎行的過程,就算是短距離通勤我也會想以滑板代步。

 

3. 您為什麼享受騎行電動滑板呢?

R: 電動滑板給予騎行一種自由的感覺,徜徉街道的感覺真的很棒!

J: 電動滑板不花我油錢,不需要停車費更不會讓我卡在車陣中動彈不得,自由的滑行在街道上真的很酷 !我每天利用電動滑板上班通勤

 

4. 你是如何認識 Teamgee 這個品牌的?在選購電動滑板的時候會有什麼特別考量呢?

R: 我查閱了網路上很多資料,我覺得Teamgee H6 是最適合我也最好看的滑板。我看到 H6 的第一眼就愛上它,而且 H6 真的非常好用。

J:  我是透過 Reddit 的網友評論了解到 Teamgee的,我覺得評論都很正面,另外 Teamgee 獨特的設計、快速的客服服務也很吸引我

 

5. 請問您會向朋友推薦 Teamgee 的電動滑板嗎?

R: 我早就跟所有朋友們大力推薦了! (附帶一提:他們超喜歡的哈哈)

J:   我也已經跟很多朋友推薦了,我常常在路上被詢問滑板哪裡買的,而且幾個喜歡玩滑板的朋友們也會彼此分享相關訊息

 

6.您認為電動滑板的發明是否會改變遊戲規則,您認為5年內該行業的發展方向是什麼?

R:我認為滑板會從僅僅是帥氣的配件逐漸成為生活中的實用工具。滑板將吸引更多不同的消費者,我認為我們需要追逐的下一個潮流是騎行距離,因此新電池技術勢必將成為關鍵。我認為該行業尚待整合,消費者與廠商之間仍有近一步溝通需求的必要。

J:我當然認為電動滑板是一項非常令人興奮的發明和非常實用的通勤工具。但是不可否認的是這個行業才剛剛開始,未來五年的使用率可能會大幅提升。

 

訂閱 Rich 的 YouTube 頻道 和追蹤 Jaron 的 Instagram 帳號 @jaron.rademeyer

👉🏻 Teamgee 台灣官網

Teamgee:

Youtube | Instagram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