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Esk8朋友們,

我們是Teamgee!

Teamgee 電動滑板具輕巧、時尚設計並且配備隱藏式電池

我們在5月舉辦了一個Indiegogo眾籌項目,該項目在第一周內籌集了10萬美元。 非常感謝我們的支持者! 也希望您滿意我們的產品

indiegogo page

整個城市都是我們滑行的遊樂場,眾籌活動的成功激發我們舉辦《Teamgee 電動滑板平面設計大賽》的想法

我們提供比賽獲勝者一台自己獨一無二由你自己設計的電動滑板

 

參賽方法:

1.     請參考以下圖片,並請根據該滑板版型創作您的滑板圖案

teamgee logo

 

請由此處 and 和此處下載滑板模板文件

請由此處 下載 Teamgee Logo 的文件

 

2.     參賽者可以提交1-5種不同的設計,並通過電子郵件發送至market@teamgee.com,郵件標題為“2018平面設計參與者+您的姓名。 

 

請注意:

所有的設計作品都必須是原創的,因此請確保您以標準格式提交您的設計,如果您贏得比賽卻無法提供原始文件(.ai,.psd等…),我們將取消您的參賽資格。

如果您有設計多個作品,只需以一封電子郵件寄送即可。 


作品標準格式如下:

背景:完整的白色

帆布尺寸:800×800

參賽檔案格式為 300 DPICMYK顏色和PNG檔案,如果您的設計獲勝,我們將會私下聯繫您。

 

僅適用於甲板底部,請將 Teamgee logo 融合於設計之中。 (兩個 logo 圖如上供您選擇)

我們並不嚴格要求設計前握把帶和車輪。 但如果你認為你是滑板設計高手,我們也非常想了解您的完整作品

對於比賽有任何疑問,請隨時發送電子郵件至 market@gmail.com


電動滑板設計可參考下圖:

 

3. Teamgee將在不公布參賽者姓名的情況下進行投票設計,以期讓投票更加公平和客觀

4. Teamgee將在Teamgee官方Facebook 上公布所有設計,您可以隨時查看此頁面,我們將邀請一組評委從10個投票最多的設計中選出獲勝者。

5. Teamgee將於Facebook頁面上公佈設計後開放投票7天,並預計選出2位獲獎者!

6. 獲獎者可以獲得自己設計的專屬電動滑板,並且有機會與Teamgee合作將產品大量生產,實現你的設計師夢想!

 

比賽時間:

提交設計稿:2018年6月8日下午3點,香港時間。

公佈所有設計作品(於 Facebook 平台):2018年6月12日下午3點,香港時間

網路投票截止時間:2018年6月20日下午3點 香港時間

 

祝您好運!

我們相信每一個滑板愛好者,都希望親手設計出展現個人風格的滑板,Teamgee 願意和您一起完成這個夢想! 

 

 

Teamgee:

Youtube | Instagram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