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s picture

Hey Teamgee Squad :

 

Hello again ! 假期即將到來啦!

 

 

好康道相報,不說怕你不知道!Teamgee 最近在Kickstarter 上為我們的模型 “Sail” 推出了眾籌活動 – 這是一款適合每個人的入門級電動滑板!

只需 9900 元,您就可以擁有一台時速 32 公里滑行距離 22 公里的電動滑板!超薄的內置電池讓 Teamgee 電動滑板看起來就像一個普通的滑板!

 

 

聽起來還不錯,對嗎?

以下三個知名部落客分享,幫助您更加了解電動滑板!

 

 

Samcrac 

這款電動滑板的最大特色是尺寸和輕盈,我所擁有的大多數他牌電動滑板都非常沉重和笨重,

Teamgee滑板設計整潔而且價格非常具有競爭力。我強力推薦它!

 

Natalie Pluto 

電動滑板的滑行方式非常適合年輕的大學生,這真的很棒。

我對 Teamgee Sail 的真正喜愛之處在於,與 Boosted 板相比它更小,

這就代表著它更容易隨身攜帶,放在車上也絕對不成問題。

 

Paolo (from TOKYO )

如果你使用過其他牌子的電動滑板才入手Teamgee,你肯定第一件事情就注意到滑板的馬達非常安靜。

Teamgee 電動滑板內置電池,外觀上看起來卻跟普通滑板無異。

更重要的是,它很輕!!!很輕!!!很輕!!!(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這也代表它攜帶方便,很適合在日本這樣需要常常搭乘電車的地方

我相信從初學者到專業人士都能玩得很開心。

 

我只告訴你(好啦,其實我想告訴全世界)如果您願意參與此眾籌活動,請點👉🏻這裡👈🏻

 

Teamgee 對自己的產品非常有信心,因為我們相信建立良好品牌形象的重要口碑,現在您有機會通過👉🏻Referral Candy 👈🏻計畫讓自己和朋友享受 5% 的折扣!

 

 

Teamgee:

Youtube | InstagramFacebook